资深懒癌患者

在下是一个喜欢玩游戏(第五人格)的人,同时有时候在下也是个手残。但在下绝对不会出卖队友。以及在下特别喜欢奈布和克利切(并且我的本命是克利切.皮尔森)。

感谢@瑟瑟发抖的香菇!这是我想的后续

All社

“唔~~怎么我还没变回去啊!我的艾玛,虽然这样更容易和艾玛在一起。(小声)”克利切一大早就开始抱怨道。

瑟维宠溺地说:“好了,别抱怨了,我亲爱的克利切,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的。”“可是克利切不觉得这很好”克利切嘟着嘴说。(瑟维:怎么办?好可爱*^o^*想日。在下:我劝你善良。瑟维:滚!)

“啊,前辈你下来了。”奈布“啊!原来是奈布啊,好了克利切不跟你说了,克利切去找奈布了。”然而在克利切看不见的地方奈布和瑟维开始了较劲“想跟我强克利切你还早的很了!”(小声)“是吗?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。”(小声)“好了,早餐开始了,你们还在干嘛呢?快点啦~”“好,马上就来了。”两人异口同声说到。


好了我现在只想到这些,主要我还是要感谢@瑟瑟发抖的香菇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