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懒癌患者

在下是一个喜欢玩游戏(第五人格)的人,同时有时候在下也是个手残。但在下绝对不会出卖队友。以及在下特别喜欢奈布和克利切(并且我的本命是克利切.皮尔森)。

谁吃了白博士的糖?

早上的阳光是多么明媚,可是却被一声大喊
给打破了这份宁静。
白博士:哇哇!谁吃了我的糖!
十六:白博士怎么了?
白博士:不知道,那个杀千刀吃了我的糖果!气死我了!
十六:没事的,博士,不就是个糖吗~
白博士:你不知道,我被乐乐酱给禁糖了!那是我最后一个了!
十六:啊!原来博士你被禁糖啦~╮(╯▽╰)╭
白博士:你!你还笑的出来!快帮我找一找,一但被乐乐酱发现了我就惨了!
乐乐酱:博士,不用找了~因为糖在我这里哦!
白博士(僵硬地扭头):乐乐酱,你怎么在这!??
乐乐酱:先不说我怎么在这,先说说你背着我藏糖的事吧~
白博士:乐乐酱,你听我说,这一切都是误会!误会!
乐乐酱:误会吗?那作为奖励博士你2个月不准吃糖。(^_^)
白博士:不~~~十六快帮我!
十六:博士这回我的救不了你了!
白博士:no!









没有了哦!














才怪呢!







乐乐酱发现的原因:
小白:啦啦啦啦~
就在这时候乐乐酱路过,看见小白这么开心便询问了一下。
乐乐酱:小白,你怎么这么开心啊,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?
小白:乐乐姐!你快看我在白博士那找到的糖!
乐乐酱(想起不让白博士吃糖后,头上出现了十字路口)(⊙o⊙)哦~这白博士那找到的啊~我明白了,小白把你的糖接姐姐一用好吗?等一下还你。
小白(思考了一下):没问题。O(∩_∩)O
乐乐酱:谢谢了!
小白:不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就是原因。
第一次别建议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